close



今天一大早7點我就先到可米去等禹哲嚕!!
但是都沒有等到
到了八點有一個女生((叫做蓓蓓))問我可米在哪裡?
我就說在對面的中間那個門那裡
我就問她在等誰
她說在等禹哲
剛好我也在等禹哲
我們都是一個人超孤單
後來就一直聊天
現在變的蠻熟的嚕!!
後來時間越到中午
妞妞和小晴也來嚕
雖然有遇到五熊.寒.辰亦儒.利昂霖.東城衛的鐙
但是就是沒有禹哲
後來還好有香港的FANS告訴我們
禹哲和大東已經在北海岸拍戲了
我們整個傻眼
後來我們趕快坐計程車到北海岸去
我們遇到的那個司機人超好的
因為大東和禹哲拍戲的地方超偏僻的
根本就沒辦法叫到車
所以那個司機就在那裡等著載我們
怕我們沒車回家
之後到達北海岸
馬上就看到禹哲和大東嚕
我們還蹲在一個小窗戶旁邊看他們
因為那個窗戶沒有關所以很清楚
結果大東看到後
一直做一些很好笑的動作和表情
還在導演後面做好多動作
大東還真是好玩
我們也對大東做了一些動作呢
還有阿!!禹哲也很好玩
還那菜刀假裝要殺人
哈哈哈
不過禹哲應該有看到我們吧!!
我們有一半都蹲在那裡
腳超酸的
後來有到咖啡廳休息一下
結果看到大東在用頭髮
他還拿著一罐定型液吧
我和小晴就知道他要去廁所噴了
我們就到廁所去
到了廁所
我就跟大東說:"我們來陪你聊天...怕你很無聊唷!!"
大東就說:"在廁所聊很奇怪吧!!等下我還要上廁所耶>///<"
我和小晴就笑了一下就在外面等
後來有好多女生都在排隊上廁所
但是他們都不知道大東在其中一間~呵呵
等到大家都上完後大東才出來
應該是害羞吧>///<
後來小晴送大東一個超小的枕頭吊飾
我就跟大東說"這個你可以拿去睡覺喔"
結果大東還真的躺耶
我們就一直笑
之後我們看他們拍到晚上
大東還在鏡子前面睡著了
頭一直點
真的很可愛耶!!
化妝師都不知道該怎麼補妝
真是一大挑戰
後來到了9點
禹哲要準備回家嚕!!
旁邊的工作人員說可以簽名
但是只能簽一張
我忘記帶照片所以就沒簽嚕!!
後來還可以合照耶!!
我們都照完後看照片
禹哲竟然有樓我的肩
但是我卻不知道0.0
不過還是很開心辣
後來禹哲開自己的車要回家了
本來要跟的
但是禹哲開的好快一下就不見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躲起來一下
後來那個人很好的司機
就載我們回去
到了竹圍
我們突然發現禹哲的車從我們旁邊過去
到紅燈後
我本來要開窗跟禹哲說掰掰
但是我們又怕禹哲以為我們在跟他
因為他要回家不喜歡人家跟吧
但是這也太ㄅ一ㄤˋ了吧!!
我們沒有要跟禹哲但是他卻停在我們旁邊^^
後來我們就想說
不要讓禹哲誤會我們要跟著他回家
司機就把車開到很前面
後來司機還把我們一個個載回家耶
而且還沒有多收錢
他說我們看要付多少就付多少
因為我們覺得付太少好像不好
就跟車子跳表的錢差不多
因為我們都破產辣> <

不過今天有是個開心的一天!!

最開心的第二天就是     ((今天2007.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