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 我是禹哲 大家好啊

今天在台中的最後一場保養品活動順利的結束囉

希望大家都玩的開心

很開心今天除了台灣以外還看到了很多各地來的朋友

日本 香港 新加坡 馬來西亞

很感動 也很感謝你們

尤其又是在那麼大的太陽之下讓你們等了那麼久

真的很不捨

但你們送我的禮物 信 雜誌我都有收到喔 PIC 2

我也都很喜歡 :D

雖然這次保養品的活動告一個段落 最近禹哲除了拍戲與錄音之外

接下來呢在禮拜一 還會有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活動喔

就是在六福皇宮舉辦我的簽約記者會

簽什麼約呢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hehee...

希望到時候可以在見到大家喔

good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