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後洗完澡已經10點半了
本來要撘公車的
但是一直等不到
爸爸只好騎車載我去坐捷運
後來到可米後已經12點了
看到妞妞一個人在那裡等
有點小不好意思耶!!
大胖和小晴.蓓蓓都沒辦法過夜
所以他們就在家裡舒服的睡了一覺
我和妞妞就在可米旁邊的廟裡面擋風和睡覺
我覺得我睡的蠻久的
因為真的很累
前一天都沒什麼睡到
所以就睡著了
四點起來後肚子有點餓而且又很冷
後來我們就到7-11去買泡麵來吃
吃完後過了一下下
我們就開始寫信嚕
只要有看到禹哲就一定會給一封信
這是我的原則
後來寫完後眼睛超酸的
我又睡了一下
起來已經6點多了
禹哲還沒到可米
後來快8點的時候我突然看到禹哲的車子從馬路上過去
我就趕快叫妞妞
但是之後禹哲都沒出現
後來突然又看到禹哲從一條巷子裡走出來
大家都衝上去
我來不及
只有看到禹哲的背影
不過禹哲還有轉過來看我們一下耶
我們本來以為禹哲會開他自己的車去
結果問賢哥他說禹哲會坐公司的車去
之後我們就先攔了一台計程車
問他到那間學校要多少錢
他說要750元耶
超貴的
可能地點真的有點遠~呵呵
後來我們又跟司機殺價
最後他願意700元載我們
真棒
後來禹哲竟然從後面的巷子走掉
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樣就跟不到了
後來我就看到化妝師他們的車
我們就想說就跟他們吧
反正他們一定都會到同一個地方
後來還好佳芳趕上了
不然他就沒辦法去了
但是小晴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他一定趕不上的
後來我們決定先跟在說
之後再幫小晴想辦法
後來跟到最後跳表竟然要835+車子進學校要50元
整個超貴的
後來司機說可以多貼一點嗎??
本來700因為真的差有點多
後來我們決定800給司機
也辛苦了司機
後來另外一團也到了
真的蠻討厭那團的
很自以為是...尤其是其中一個戴眼鏡的
她欠蓓蓓錢都不還
一直說沒錢...結果還是坐計程車照樣跟車呀!!
真的很過分耶
一直找藉口
真的很替蓓蓓抱不平!!
後來禹哲也到了
他到一間教室裡換衣服
結果戲服是短袖的
很冷耶!!
我們也有看到"劉喆瑩'喔!!
他好正呀!!
我們有問她
我們問說 "等一下收工後可以跟我們合照嗎??"
她人很好的說 "喔!好阿"
我們就說 "那妳要加油喔"
她說 "嗯嗯"
然後笑了一下就去拍戲了
她看起來好像很緊張耶!!
後來我們趴在欄杆上看
禹哲也一直轉過來做一些很可愛的表情!!
也會朝這裡看一下
之後討厭的那團看到後
跑來佔我們的位子
害我們得換地方站
他們很缺德耶!!
自從他們站後
就很少再看到禹哲轉過頭了
不過後來我們站在導演那裡
因為禹哲到那裡導演會喊卡
所以就在那裡跟禹哲比手畫腳~呵呵
但是看到禹哲好像很冷的樣子耶!!
還打噴嚏...真心疼呀!!
之後過沒多久
又來了一團
他們跟禹哲好像很熟耶!!
禹哲都會跟他們聊天><
之後有拍了一幕是下課的戲
禹哲在那一幕感覺好瘋喔!!
還拿手機好像在偷拍我跟佳芳
但是那時候風很大
我們超像瘋婆子的
如果真的照了
我會很想哭耶!!好醜喔!!
後來那一幕拍完後
我和小晴.妞妞.佳芳走在禹哲後面
禹哲轉頭過來說 "這一幕我好像瘋子喔!!"
我們就笑著說 "看的出來~呵呵"
後來禹哲又去換了一套衣服
我們肚子超餓的
就去福利社買麵吃
禹哲一走出來就說 "哇~怎麼每人手上都有一碗呀"
大家都看著他笑笑的
後來禹哲到樓上拍戲
我們沒辦法上去
我們只好坐在外面吃麵
可是風也太大了吧!!
後來吃完後換禹哲休息了
他應該也在休息室吃飯吧!!
我們就坐在樓梯旁邊
後來小晴打電話來
問我們在哪裡
我們就跟她說
之後她來了...好險有柚子姊載她來
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柚子姊人真的很好耶!!
她還說可以載我們回可米
整個人好到爆
後來等禹哲拍完樓梯那裡的戲
沒想到禹哲好快就收工了
才2點耶!!
好快呀
後來在等禹哲下來時
我們看到喆瑩準備要離開了
她有停下來看我們一下
她可能知道我們要找她拍照所以才停下來
後來拍完後
禹哲下來了
我們想說先到車上等他
我們經過旁休息室後面的窗戶
柚子姊騙我們說看得到禹哲
害我們就真的相信去看了一下
沒想到真的看得到耶!!
至於看到什麼還是不要說好了
也沒什麼
後來聽蓓蓓說
禹哲說 "怎麼少了一團呀!!((是指我們耶!!))"
沒想到他有注意到耶!!
後來就跟著他的車走
一開始開的好慢
後來上高速公路突然飆好快喔!!
一定是那個工作人員開這麼快幹麻
還超速耶!!
害我們也得超速
之後他們送導演回去
導演一下車還被我們嚇到了
不過還有跟我們說再見~呵呵
之後禹哲那台車開到一個地方突然迴轉
我們就看到那個胖胖的工作人員((開車的))瞪了我們一眼
我們也沒理他...本來就不喜歡他
後來我們也馬上迴轉了
但是差點跟丟
禹哲他們的車闖了兩個紅燈還擠機車道耶
害得我們也得闖紅燈和擠機車道甚至還逆向行使
還好對面是紅燈
所以沒有車
我們還是會顧慮到安全的
最後還是有跟到
只是後面跟的人都跟丟了
所以只有我們有跟到
之後他們有送喆瑩回去
然後就直接到可米了
禹哲一下車
只有我和小晴追過去
我們大叫了一聲禹哲
禹哲有轉過來
他說 "ㄟ~剛剛你們怎麼都不見了!!"
我們就說 "我們先上車了呀"
禹哲說 "原來那台車是你們的呀!!難怪我想說我們開錯路迴轉怎麼也有車跟我們一起迴轉~呵呵"
我們說 "呵呵~對呀!!原來是開錯路喔"
禹哲說 "呵呵~好了我要先進去試裝嚕!!待會見!!"
我們說 "嗯嗯~待會見"
之後聽佳芳說我和小晴跑過去的時候
其中有一個胖胖的那群好像已經在可米樓下等
看到我們也來可米還說了一句 "討厭"
我想他們應該是以為本來只有他們吧!!
但是也不能這樣呀!!
大家都是喜歡禹哲的
幹麻這樣計較...而且禹哲也都記得你們了呀
為什麼要這樣~算了
後來等禹哲出來後
我走在禹哲旁邊
我就問他拍戲和出國的事
後來到禹哲的車子時
感覺好像在辦小型簽名會唷
大家都簽好多東西!!
到最後佳芳有拿手機給禹哲聽
因為大胖沒辦法來
所以只能用手機跟禹哲說話
後來越來越多人拿手機給禹哲聽了
之後那個胖胖的工作人員把車開進小巷裡
明知道人很多還一直按喇叭
真的很討厭耶!!
而且一開窗就在那邊兇什麼兇阿!!
還又瞪小晴.佳芳她們
她們又沒做錯什麼事
為什麼一直針對她們
真的很搞不懂耶!!
之後禹哲就開車準備離開嚕!!
我們就和他說掰掰!!

之後回到可米
柚子姊要先回去了
今天真的很謝謝她耶!!
第一次追車追的那麼享受
多虧了她^^

後來我們都覺得時間還很早
之後決定到東區去吃東西
吃完後就準備回家嚕
這兩天真的好累呀!!
坐公車都睡著了
幸好沒有做過站!!呵呵
回到家已經6點半嚕

總之今天很開心但是也累垮了
還好明天大部分都是自習
我想應該都是在睡覺吧!!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