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我和妞妞.佳芳就在可米過了一夜...
因為禹哲說星期六一大早會去可米
我們不知道幾點禹哲會出現所以就直接睡在那裡
晚上超冷的
我們很怕睡過頭所以就一直吃東西
一直到早上7點多
看到拍戲化妝師的車
我們知道禹哲要出現嚕
後來過了很久禹哲都沒出現
而且化妝師們都已經準備好要出發了
直到都上車後
禹哲突然坐計程車來嚕!!
我們都趕快跑過去
我有2個禮拜沒看到他了
所以一直跟禹哲講話
我就說 "禹哲這是佳芳做的蛋糕...上面還有用白巧克力寫著DT喔!!"
禹哲就看了一下說 "真的耶!!"
後來禹哲就趕著上車
不過之後他有開窗戶
他說 "我要去拍戲你們不要跟喔!!因為只有一場而已
          很快就拍完了...你們去的時候說不定我已經拍完了
          所以不要浪費車錢喔!!"
妞妞就說 "喔喔!!那下午活動見嚕!!" ((我們本來就不會跟的...因為前一天禹哲就已經跟妞妞說過了!!))
禹哲說 "恩恩^^下午見嚕" ((這句重複很多次耶))
我相信禹哲早就知道我們會去了
因為我們絕對不會缺席有他的活動
後來禹哲就把窗戶關起來了
結果車剛開就遇到紅燈
我們本來要走了
後來禹哲的窗戶又開了
他又說了一次 "下午活動見!!掰掰"
之後我們就到活動現場去嚕!!
沒想到世貿一館還真難找
我們整整找了半個小時才走到
我們本來以為8點已經有很多人了
結果到的時候只有4個人在那裡
都是小綜的FANS
他們人很好喔
後來聊天就變熟了
到9點才能進場
我們還挑了中間第一排的位子呢!!想說這樣禹哲就能看到我們了
之後另外一個家族也來了!!
老實說他們有點誇張了
因為真的太吵了吧
而且把那裡當成他們家一樣
都不坐椅子全部都坐地上
不過時間快到的時候
他們有坐回去
但是其中兩三個真的太過分了
還直接坐在我前面
我很想問
到底是你們先到還是我們先到押
連工作人員叫你們到後面也都不聽
還照坐不誤
小綜的FANS都在看笑話了辣
其他人都會想說禹哲的FANS都是這樣的嗎??
超誇張
一直到活動快開始
一堆記者全都出現了
全都在我前面
好討厭押!!
不過還好他們都蹲著
但是禹哲應該看不到我們吧!!
因為人真的太多了
我只知道禹哲都會看板子的地方((就是家族那裡))
所以也沒有什麼好計較的
因為我們睡在可米所以都沒有帶版子
不然我們這裡也有很多版子的說
一直到活動中的時候禹哲都沒有看到我們
佳芳和妞妞有點難過
但是我好像發瘋了
開始拿紙跟禹哲對話
首先我先拿了一張紙
上面寫著 "禹哲!!我們在這"
我舉的蠻高的
禹哲有看到
還看了我們一下笑了一下好像有點頭
後來我又寫了一張
"禹哲!!待會兒結束你會回哪?? 1.八大 2.可米 3.回家"
禹哲還用手指偷偷比了一下 " 1 " 
呵呵~我們都懂了
之後我又寫了一張 "那待會見嚕!!"
不知道禹哲有沒有看到
等到結束後我們猜一定會有很多人跟車
不過我們已經知道禹哲會回八大
所以就坐計程車先去了
到八大後沒有很多人
我們就在那裡等
過沒多久禹哲就出現嚕!!
但是我們五人行都沒有追過去
因為突然冒出好多人
我們就直接坐在樓梯上等他從八大出來
後來到快6點的時候禹哲才出來
整個等了2個小時
禹哲出來後我們還是沒有跟過去
人實在太多了
過去根本就擠成一團超危險的
後來禹哲好不容易上了計程車
我們就直接要坐公車回去
禹哲的計程車還停在八大門口
因為很多人都在跟禹哲說再見
我們五人行都沒有說就直接離開了
我們在等紅燈要過馬路
禹哲的車經過我們面前
禹哲自己伸手出來跟我們揮手說再見
我們嚇了一跳
因為沒有注意到
也沒有想到禹哲會開窗戶跟我們揮手說再見
有點開心
但是還是有不開心的事((活動的事))


所以不知道該開心還是不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