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到今天我們都一直待在金山那邊拍戲的咖啡坊
超冷的整個超克難
因為昨天有一個大東的FANS叫做"啤酒"跟我們說劇組跟她說禹哲今天會來拍
後來終於到早上差不多6.7點的時候
我和妞妞突發奇想
突然跑到海灘上寫字
而且還在樓梯旁邊整個超清楚超大
五人行就代表(小海.佳芳.小晴.妞妞.大胖)禹哲上次簽名時還直接簽五人行~好笑
我跟妞妞瘋了
一大早我和妞妞就已經先寫了...佳芳後來來的時候有補上Danson和五人行

本來想說等禹哲來時走樓梯就會看到
結果我們等到早上9點10點但是都沒看到禹哲的身影
後來我們也有點放棄了
於是妞妞和佳芳就跑到海邊去玩水
因為真的好熱喔!!
整個大家都HIGH翻了
尤其是洗腳的那段
笑死我們了
後來老闆他們來了
老闆說他們今天不會來拍呀
我們也知道他們不會來了
後來差不多快12點的時候
我們就要回去可米看看
我和妞妞要做客運
佳芳和小晴發瘋了
他們竟然說要用走路的~傻眼
後來我跟妞妞就坐捷運到可米
當我們做到紅樹林時
看到禹哲的FANS是超熟面孔
他們在那裡下車
我和妞妞本來想跟去看看
說不定禹哲會在那裡拍
但是我們都沒有跟
因為我們一直以為他們應該是去逛逛
誰知道禹哲真的在那裡拍
我們超嘔的
氣死了辣><
結果一整天都沒有看到禹哲的人
但是我們自己也都可以玩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