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和妞妞就到京華酒店嚕!!
結果還遇到了"屁"他們
超巧的...
後來一起上去後
已經有幾個FANS在上面等了
後來就越來越多人
本來大家都以為沒辦法進去看發表會
之後朱姊出來跟我們說"等等可以進去但是要小聲一點"
進去後我和妞妞沒有站的很中間
因為都會被擋住
所以就找個比較容易看到的地方
到了兩點開始介紹影字書
之後也又介紹晴菜
晴菜感覺超有氣質的
後來重頭戲來嚕!!
禹哲要出現了
只是他竟然從我們後面的門出來
真的有點嚇到耶^^
接下來禹哲就開始講一些拍攝時的趣事
講到我們都笑的好開心
因為禹哲講的很好笑耶
尤其是"藍白拖鞋"
因為禹哲腳受傷所以只能穿拖鞋拍
上半身很帥
但是下半身卻.....哈哈
講一講禹哲突然看到我和妞妞
就做了一個很可愛的表情
超好笑的:D
後來因為平面媒體要跟禹哲聊聊
朱姐就叫我們在外面等一下
可是一等就幾個小時了
之後禹哲終於出來了
但是他要換衣服
他出來時我有問他"禹哲~你是坐計程車還是有開車呀?"
禹哲竟然回答"我等下要去拍戲"
我傻眼竟然跟問題不一樣的答案
但是我和妞妞知道禹哲要拍戲
當然不能錯過嚕!!
但是也不知道禹哲的會從大門出去還是停車場
所以我們決定兵分二路
我在大門等...妞妞在停車場出口等
上面則是請"屁"幫忙
後來禹哲是從大門出來
我們也上了計程車
本來以為只有我們和基督妹他們有跟
沒想到後面還有一台
之後禹哲的車停紅綠燈
我們看到朱姐從駕駛座下車換到副駕駛座
我和妞妞就知道是換禹哲開車了
本來還在猜測
但是我看到禹哲的招牌動作
當然我們也知道禹哲一定會開很快嚕!!
後來我們跟到汐止的一個山下
我們就下車了
但是在下雨
劇組的都在放飯
而我和妞妞就在一個公車站牌下的一個地方躲雨
另外一台車的兩個人(秋萍和婷婷)也到那裡躲雨
我們也聊了起來
之後就變熟了
我們沒有一直待在禹哲的車子旁邊
因為我們不像基督妹他們黏那麼緊...有點誇張
後來劇組都吃完飯後
他們竟然又把車開到山頂上去
我們都沒有車要怎麼上去呀!!
基督妹他們有機車所以可以上去
我們4個想說在下面等他們
可是又不知道禹哲什麼時候下來
之後我們就問一個工作人員
他說禹哲會在上面拍車內戲
等等會在下面拍車子追逐的戲
但是如果還是一直在下雨的話有可能就不拍了
也有可能連上面的車內戲也不拍了
我們最後又決定要上去
因為如果到時都到這裡連禹哲都沒看到的話會超嘔的
所以我們就決定走路上去
山裡面超暗的辣
雖然有路燈但是還是很恐怖
還好我們是4個人!!
我們邊走邊玩還蠻快就到了
沒想到禹哲還沒拍耶
好像是因為還在下雨
禹哲還在朱姐的車上好像是在睡覺
但是我想基督妹他們全部黏在車旁邊
禹哲也很難睡吧
睡覺也要這樣被盯著看
超難過的!!
後來雨終於停了
禹哲準備要拍了
可是才拍了一下下又開始下雨了
之後禹哲要去廁所
我們想說不要跟過去因為這樣很奇怪耶
但是沒想到基督妹他們整個又黏上去了
連賢哥都說很誇張
連人家上廁所都要跟
後來賢哥和工作人員還跟我們講了一堆很A的話
不方便在這說
我們全都笑翻了
妞妞還笑到跑去淋雨
後來禹哲回來了
他看到我們笑成這樣
還說了一句"妳們的笑點是什麼?"
我們又笑翻了
因為我們的笑點就是禹哲你呀!!
後來天氣一直很不好
突然就聽到導演說了一句 "收工"
於是禹哲要在車上換衣服
我們都站的很遠
因為怕禹哲會覺得尷尬
但是基督妹那群竟然貼在窗戶邊看禹哲換衣服
我們超傻眼的
後來禹哲換好後
我拿了一張ξ〃翻滾吧!蛋炒飯*後援會〃ξ的網址給他
禹哲就說"ㄝ~這不是剛剛有給過我了嗎?"
我說"但是那張下雨濕了耶"
禹哲說"是喔"
後來我們都站在旁邊
禹哲就問我們"明天的活動你們會去吧"
我們就說"當然呀"
禹哲就說"那明天見嚕!!"
後來禹哲準備開車要下山了
妞妞有問禹哲記不記得她
禹哲比著牙齒說"我記得呀!!但是我都只記得人喔!!名字的話要翻一下腦袋裡的資料庫"
呵呵~資料庫...禹哲真好玩呀
後來基督妹他們就跟禹哲聊天
因為我們沒有車
所以要先下山
我們就先離開慢慢的走下山
禹哲突然開車到我們旁邊
他問我們"你們要怎麼下山呀??"
我們就說"走路呀"
禹哲又問"那你們怎麼上山的??"
我們又說"也是走路呀"
禹哲整個傻眼
禹哲本來好像載我們到山下
但是因為基督妹又衝上來了
禹哲就沒有辦法載我們
他後來有跟我們說"那要小心一點喔!!明天見"
之後我們慢慢的走下山
好險還有公車有到火車站
不然就要流落街頭了
後來我和妞妞就坐火車到妞妞家
也買了超多吃的
因為真的太餓了
只有吃早餐而已> <
所以晚餐就吃多一點嚕!!





今天笑的太瘋了...整個都快累翻了
但是禹哲主動開車到我們旁邊跟我們講話
再累都是值得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