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我和婷婷就出門了
佳芳比我們早到
我們在撘公車時
佳芳突然打電話說他們換景了
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等坐過站的時候
佳芳又打電話說他們又回去了
我和婷婷整個傻眼0.0
都已經過站了耶
我們只好慢慢走回去> <
這段路還真長呀!!
走了應該有半個小時吧!!
等我們走到時
大東和小薰正在拍
已經有幾個粉絲都來了
甚至還有亞綸的粉絲咧
又傻眼了...
大東有看到我和婷婷
他用嘴型說了"hello"
今天真的還蠻冷的
風好大
我和婷婷想先進去放東西
等我們走到門口時
我們回頭看了一下大東
大東還對我們揮手
真可愛呀!!
到後來小晴也來嚕!!
我們就在裡面寫信
之後突發奇想的我和小晴.佳芳就到外面的沙灘寫字
我們寫了{大東禹哲加油}
寫到一半突然看到禹哲來了
今天的禹哲是素顏耶
他一進去就開始化妝換衣服
我們在桌子上放了很多紙
上面寫了{大東.禹哲加油}排了一整排
我們也給禹哲看昨天首映的報紙
禹哲還說"我就知道他會用這張很醜的照片"
我們都一直笑
後來我們就到外面繼續寫字
之後禹哲到廁所裡我們都不知道
我們還進去洗手
還在裡面聊天說了超多
我們出來後過一下下禹哲也出來
我們想完蛋了...剛剛說的話都被聽到了
聽柚子姐說
禹哲經過我們的桌子還看了桌上的字一下
呵呵
很高興他有看到喔
之後我們到外面
大東好像拍完外面的戲了
他準備進去裡面
我們就叫他看我們在沙灘寫的字
大東竟然還看成" 生日快樂 "0.0
最後他有看懂了
我們又到廁所裡用鞋子
因為剛剛在沙灘上鞋子裡都是沙
佳芳還脫鞋子用咧
我們就一直在講寫字的事情
大東突然從廁所出來
嚇了我們一大跳
他一開門就說"我好感動喔!!"而且用感動的表情
呵呵~還好用鞋子時他沒有開門~呼~
之後我們就一起走出來
大東走在我們後面
他還不小心踩到婷婷的鞋子
大東就說"對不起...還好嗎??"
婷婷馬上就臉紅了
她的大東就在她後面扶她起來
哈哈~~
等到中午他們放飯時
我們就在桌子那寫信
之後可可也來嚕!!
晚一點越來越多粉絲
多到誇張
放飯後大東就繼續拍
禹哲在用他的電腦
我叫可可陪我拿信去給禹哲
禹哲就問我們"中午吃了嗎??"
我就說"晚點再吃"
禹哲就說"喔!!"
之後禹哲也去拍了
我們也到外面去看
因為禹哲是拍門口的戲
我們是站在他的對面
他有看到我和可可
突然...
禹哲拿出手機拍我們
我們全都轉過去
禹哲心機很重喔!!
把手機偷偷按到相機的地方
然後在不預警的情況下偷拍
上次也是這樣
後來禹哲做了很多的表情
好卡哇伊~
他也和工作人員玩起來
之後我們跑到他的旁邊
攝影機拍不到的地方
禹哲就和我們聊起來
我跟禹哲說"我們有在沙灘上寫字但是風吹消失了"
禹哲回說"就當狗走過去吧!!0.0"
我和可可很疑惑什麼東西
禹哲之後又說"喔~你們是說寫字的寫字喔!我以為是血字"
說真的我和可可還是聽不太懂
禹哲之後又說"沒事!沒事"
蛤~~~什麼阿
到現在都沒有解答
禹哲後來也一直跟我們玩了一下
小薰之後也出來了
她在看導演的螢幕
她的裙子超短的辣
風又很大
她的裙子都飄起來了
我們就問她"你很冷吼!!"
她就說"嗯嗯"笑了一下
後來妞妞和苡瑋他們也來了
他們沒有要進去消費
所以就在外面等
到了快晚上
禹哲要先回家了
大東在休息
大家都跑向禹哲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婷婷也拿了花樣和終極一班的寫真給禹哲簽
但是她都不敢拿去
我就幫她拿去簽
禹哲還說"哇~這好久嚕!!"
更好笑的是
我們拿給他的筆不是那種可以壓就會出水的
禹哲竟然以為可以壓
就壓下去
結果頭不見了!!
禹哲還說"頭不見了耶!!"
笑死我了^^
等合照完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就沒有一直待在禹哲那裡
之後我.小晴.婷婷.可可.佳芳.妞妞
就到大東那裡
我們也都一直和大東聊天
好像是只有我們跟大東聊天耶!!
我也拿了第一張專輯的歌詞本給大東簽
我就說"你可以在上面畫畫...畫帥一點"
結果大東竟然說"我本來就很帥辣!!"
呵呵~有點自戀唷^^
後來就多聊了一下
我們就陪禹哲去開車
今天的禹哲是自己開車
禹哲回去之後
大東放飯完就準備繼續拍
他們是拍外面的戲
我和小晴.可可.婷婷就到外面的樓梯那裡看
我們還拿著上面寫著"大東加油"的紙
一人一個字一張
大東卡的時候有看到我們
也看到上面的字
大東還比讚的手勢
之後只要一卡
大東就做許多表情給我們看
超可愛的
大東好像幾乎都是對我們四個做動作和表情耶!!
之後大東到裡面拍的時候
我和婷婷.可可到7點半的時候就先離開了
我們有跟大東說再見
大東也有跟我們說"掰掰"
因為我們要回去看惡作劇2吻第一集
絕對不能錯過嚕!!
等我們回去之後
佳芳和妞妞也回去了
所以那裡只剩下小晴
後面的事情我就不清楚嚕!!


今天的事就到這裡

今天的大東和禹哲都很可愛

禹哲也戴了沒有鏡片眼鏡呢!!

有點像名偵探禹哲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