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妞妞.佳芳.小晴.婷婷從昨天就開始排隊
我.妞妞.小晴去看大東禹哲拍戲完才去排隊
昨天晚上大家都好HIGH
我們也認識了芸芸和花生
他們超正的辣!!而且超像姊妹
歐嘟(小綜的粉絲)他是VIP但是他還是來陪我們夜排
我們在半夜打牌打到快早上
歐嘟一直放一個很好笑的髒話給我們聽
我們笑的超久
後來有兩個不認識的男生
他來問我們早餐店在哪
才4點多哪裡會有開早餐店呀
我們就跟他說麥當當有在賣早餐可以去看看
後來到了快5點
那兩個男的又來找我們
他們買了四杯豆漿說要給我們
我只能說他們人也太好了吧!!
到了快六點我和妞妞先回家洗澡
小晴也先回家洗澡
但是他還要趕去看大東拍戲
一直到快八點
我和妞妞又回到現場
人變的好多
可可也來了(七人行一員)
八大的工作人員有的也到現場
他跟跟我們說要先排隊
蒜頭就開始整隊
很氣的是
我們本來是第一排的
但是後來又出現40個小綜的粉絲
他們說之前就已經先到八大拿號碼牌了
所以我們就變成在第2排
之後在等首映開始前
大家都在聊天
只是沒想到竟然被我們班的一個男生看到
他跑來找我
我被他嚇了一跳><
大家可別亂想唷!!
一直到了下午活動快開始
大胖(七人行一員)和小晴怎麼都還沒到
過了一下下大胖就坐計程車狂飆過來
就只剩下小晴了
大家都很緊張
因為買書的時候就要發號碼牌
之後只好找不認識的人幫忙
還好最後有拿到號碼牌
等到快開始時
我們都知道不會準時
我和可可.婷婷.大胖跑去買東西要給禹哲
我買了一盒巧克力泡芙和一罐阿華田
我在上面有寫了幾個字
我請可可幫我拿阿華天給禹哲
因為我沒有手可以拿了
等到開始的時候
我們七人行全都把牌子舉起來一排
還蠻不錯的
只是有稍微檔到後面的...SORRY嚕
很開心大東有看到小晴他們
還跟他們打招呼
禹哲也有看到我和妞妞
也跟我們打招呼
好HIGH呀
首映開始了
首映時大家都看的超認真
尤其是看到大東和禹哲的部分
我們都會小聲的叫了一下
到了要簽名時
我走到禹哲時
可可在我前面
她本來要幫我拿給禹哲那罐阿華田
結果他忘記了
反而是禹哲看到那罐上面有他的名字
他問說"ㄟ~上面怎麼有我的名字!是要給我的嗎?"
我看了可可手上一下
我們開始發瘋
我說"可可你忘記給禹哲了辣"
可可就跟禹哲說"這是她要給你的"
阿~~~超丟臉的
禹哲和小綜都一直笑...
之後我走到大東的地方
大東跟我say hello
他問我"明天妳會去嗎??" ((只有我們懂要去哪裡吧!!秘密地點))
我就說"當然會去呀!!"
大東就對我笑了一下
之後到台後我們都很開心
之後我們又跑到台前
我們一直狂HIGH
過了一下...
主持人問說有沒有人要對主角們說話
我們當然會要說一下嚕
主持人就拿麥克風給我們
我們先喊了一句"大東我愛你~"
大東站起來也回了一句"我也love妳們~" 還有比手勢喔!
之後我們喊了"禹哲我愛你~"
禹哲竟然站起來回說"嗯~這群我常見呢!!"
呵呵~常見~
是幾乎每天都有看到吧!!
後來我們也喊了許多
但是全部都被八大的錄下來了
阿~~~超丟臉的
我們high起來都好像瘋子
竟然還有攝影機錄下來
我和小晴還是站在最前面耶
攝影機整個在我們兩個前面
還好麥克風是在小晴前面
不是在我前面~哈哈


之後我們突然又很想再上台一次
我們這群又多買了一本
婷婷和扣嫂因為沒有錢只好在台下看大東和禹哲
上台後
我就問禹哲"明天你會去嗎??"
禹哲說"會呀!!但是中午才會到"
我就說"喔~喔~"
禹哲就對我笑了一下^^

我們就這樣HIGH到結束
之後我們在車子那裡等
我們前面都有人在圍
我們竟然看到有個男的拿大東的長頸鹿來圍
那個男的原來是Fly哥呀
都被我們看到嚕...

今天就這樣high結束辣!!
明天...會如何呢??

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