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我們就已經到現場去嚕
本來我們可以站在第一排的
但是已經被別人佔走了
後來我們就想說站在旁邊比較好
因為禹哲都會往旁邊看
後來我們就一大群都站在旁邊
我發現阿
我們認識的幾乎都到了耶
超多的
都是一團一團的
也都是禹哲熟悉的
我們也蠻熟的
終於等到活動開始嚕
一開始是昕陽.黎兒和容萱出來
黎兒一直看我們這裡
對著我們笑
超可愛的辣
我們也蠻喜歡黎兒的
他真的好可愛喔
後來禹哲也出來嚕!!
禹哲走秀超帥的
果然有當過模特兒的就是不一樣
禹哲出來後有看到我們耶!!
他也一直在瞄我們寫給他的字
後來禹哲很愛玩耶
還當起導演
幫一位fans和昕陽導戲
超好笑的
還幫那位fans照相
之後禹哲到休息的地方去了
我們站旁邊看得到裡面
禹哲還探頭跟我們打招呼
哈哈~好可愛
後來昕陽和黎兒先出來當評審
我們就一直照昕陽和黎兒
他們也都有看鏡頭喔!!





後來禹哲也出來了
他坐靠近我們這邊耶
他也有看鏡頭喔!!



超開心的
禹哲看那些比賽的人走秀
他也笑的好開心
還用棒棒糖逗小朋友
超可愛的
我們也有送禹哲星型的棒棒糖
意思是希望禹哲成為超級巨"星"
可是我們都忘記跟他說了
後來快結束的時候
禹哲有抱那個小朋友
結果小朋友竟然哭了
這讓我想到上次去景美醫院看禹哲拍惡作劇2吻時
他也有抱小孩
但是一抱起來小朋友就哭了
禹哲整個很沒有小孩緣的感覺耶
哈哈~
後來禹哲他們回到休息的地方
我們就站在外面等
可是人也太多了吧
我不想跟人家擠
就站在人少的地方
後來黎兒.昕陽.容萱先出來了
但是都沒有人跟著他們
我本來也沒有看到
是我突然覺得旁邊有人
才發現他們就走在我旁邊
我還跟黎兒講說"妳超可愛的耶!!"
黎兒還說"謝謝^^"還對我笑了一下
後來妞妞他們說禹哲出來了
我就跑過去
但是人太多我就站在最外圍
後來禹哲進去停車場
我和妞也跑進去
還走在禹哲後面
但是一下子大家也都衝進來了
我和妞妞沒辦法
我們就到外面去等小晴和佳方拿信給禹哲
等禹哲開車走後
我們就到八大去野餐嚕
肚子超餓的
吃完零食後
我們又跑到可米旁邊的咖啡廳吃晚餐
還跟老闆聊天聊超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