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4點半佳芳就叫我起床
但是我硬賴床
結果到5點才起來
摸到快6點才搭車
佳芳已經在可米樓下等了
他超緊張的
因為禹哲和大東已經到了
我也都還在捷運上
佳方很怕沒有跟到
後來還好我趕上了
但是眼睜睜看到禹哲和大東的車從我前面過去
我們就趕快攔計程車跟著
後來竟然停在可米不遠的地方
原來是要在地下室的一間賣義大利麵的店拍呀
但是我們都看不到
因為門口都圍上黑色的布廉
沒辦法
就只能在外面等了
還有基督妹他們也在外面等
後來差不多9點的時候妞妞和小晴也來了
後來10點多大胖也來嚕
我們進不去就只好在外面聊天嚕!!
等到快中午時
賢哥出來收酒瓶
我們問他"裡面拍的怎樣?"
賢哥竟然說"他們現在在亂拍"
我們又問"內容是什麼?"
他說"現在大東趴在禹哲身上"
我們都傻眼...賢哥應該是喝醉了吧!哈哈
又在講一些有的沒的
後來我們肚子都餓了
準備叫pizza來吃的說
大東和禹哲就出來嚕
因為他們要放飯了
可是禹哲一出來就說"我要回家了"
我們傻掉...因為都沒看到禹哲很久他就要回家了
但是後來禹哲又說"只剩下晚上的夜戲辣!!會在八大附近的全家拍喔"
我們鬆了一口氣呀!!
後來我有又給禹哲一張翻滾吧!蛋炒飯後援會的網址
禹哲說"我可能沒辦法加入家族和留言喔...公司規定~但是我會上去看看喔!!"
我說"沒關係呀!!但是要常去看看喔"
禹哲說"好"
等禹哲上計程車後
他還跟我們說"晚上見嚕"
之後只剩下大東還在現場吃飯
小晴也拿了翻滾吧!蛋炒飯的網址給大東
大東還問小晴"這是什麼時候建立的呀"
小晴說"11月底"
大東說"喔!!"
後來我們就等他們吃完
因為大東還要去別的地方拍
我們就跟著大東一起去
到拍戲的地方後
只有我們在那裡耶
大東下車後就跑去廁所
我們等他回來後
我們站了兩排
還假裝是星光大道
大東走過去還真的演的像在走星光大道耶
沒想到大東也跟著我們玩
超好笑的
後來余秉彥也來了
他好像是演娘娘腔耶
超奇怪的
後來大東在拍時
我和大胖就先到附近吃東西
小晴.妞妞.佳芳.婷婷就在那裡等大東拍完
還跟大東聊天咧
大東還說"你們要不要去全家等晚上的夜戲呀"
小晴他們說"等一下吧!!"
後來大東坐賢哥的車子好像是去買東西
之後小晴他們就來找我們
順便吃東西
吃完後我們就走到八大去等禹哲和大東
我們想說禹哲應該會進去八大吧
所以就在外面等
後來我和婷婷.佳芳.可可要去廁所
正走到全家時剛好看到大東上車
大東也看到我們還跟我們打了招呼
我和婷婷飛快的要去跟小晴講
但是來不及了
大東的車已經開走了
不過沒關係晚上還是看的到
後來我們想說直接就在全家裡面的椅子上等好了
過沒多久大東就來嚕!!他們在放飯
我們就走到外面在等禹哲
只有小晴在全家裡面
小晴跟我們說"剛剛大東經過我前面要去換衣服還敲了一下玻璃而且臉貼很近嚇我一跳...我正在寫信耶"
我們就一直笑
後來我也進去全家了
我跟小晴在裡面發呆
大東換衣服出來
又靠近了玻璃
嚇了我們一跳((小晴嚇了2次))
沒想到過了一下禹哲也出現了
我和小晴都沒看到
大胖說她在外面一直叫我們
但是我們都沒有聽到
禹哲一下車就跟他們說"我剛睡醒等我先吃飯喔"
妞妞他們就一直點頭
後來禹哲就會他的車上吃飯
我們在全家外面等
大胖和小晴正在寫<大東.禹哲加油>的紙
因為我們等下要舉
畫的差不多的時候禹哲剛好走過來
我們就舉給他看
禹哲還笑了一下
後來大東和禹哲就去Sa do頭髮
我們就站在旁邊等
我和大胖去7-11買了一瓶水要給禹哲
因為飲料喝了不健康所以就買礦泉水給他
但是我們卻把水放在全家裡面沒有拿出來
可是也沒有辦法拿
因為他們正在拍全家的戲
之後我們有跟禹哲講裡面桌上的水是給他的
叫他拿去喝沒關係
禹哲還真的喝了耶
後來我們就一直舉著那幾張紙
大東看到還做了好多動作和表情
超可愛的辣
禹哲在全家裡面還偷瞄我們還有把玻璃反射當鏡子在用頭髮
被我們看到辣^^
拍的差不多的時候
又有一群來了是禹哲的fans
本來只有我們和基督妹那群而已
後來導演說要換景
但是我們不知道要換到哪裡
所以只好跟車嚕
但是八大那裡好少計程車
好不容易有一台了
我和大胖.可可.婷婷就先上車
結果竟然紅燈
我們超怕沒跟到
因為妞妞他們還沒攔到計程車
後來我們看到禹哲的車子過去
禹哲還對我們比手勢好像是比槍的手勢
好可愛喔!!
後來到了一個地方
我們就下車了
但是禹哲還在車上
好像不打算下車
而且一直講手機
後來劇組好像又要走了
之後我們問其中一個工作人員
他說要換地方
我們就趕快攔計程車
但是一直攔不到
怎麼每台車上都有人呀><
後來好不容易攔到了
我們就跟著禹哲的車走
後來到了一個小公園
他們好像是要拍一個巷子的戲
我們都要很安靜
但是大東和禹哲一直在玩
真是調皮的兩兄弟呀
害的我們一直笑不停
拍了幾次之後
導演就喊了一句"收工"
太棒了
終於收工了
我們對禹哲和大東拍手和比讚的手勢
大東和禹哲也對我們比讚的手勢
超可愛的
後來我們就跑去跟大東聊天
因為禹哲旁邊好多人
大東還露香肩給我們看
大東我知道你很壯辣~哈哈
但是每次都穿背心
小心不要感冒了
後來我就走在禹哲旁邊要去車子那裡
結果基督妹跑來擠我
硬把我擠開
結果他自己踩到東西跌倒
但是竟然沒有人扶他起來
我只能說誰叫你要擠我呀!
我就只能被你擠掉嚕
就是這樣你才會跌倒

後來我們到禹哲車子旁
大東和禹哲要換衣服
工作人員就叫我們不要看
叫大家迴避一下
我們很聽話的就一致向後轉
等他們換好我們才過去找他們
之後跟禹哲聊天
小晴和婷婷也和大東聊天
最後大胖要跟禹哲握手
我本來沒有要握的
我的手很冰不想讓禹哲知道
但是禹哲的手自己伸出來
如果不握的話會很尷尬的
所以只好握了
但是我很快就收回來
後來禹哲要載大東回家
我們跟他們說掰掰後要準備回家
結果看到前面紅燈
我們就跑過去要跟他們再說一次再見
我們一跑過去
大東就開車窗跟我們說"掰掰"
禹哲還把手伸到大東的窗戶也跟我們說"掰掰"
後來綠燈禹哲就把車開走了
基督妹本來要跑去追車子
但是了解禹哲的人都知道禹哲開車很快
根本追不到
後來基督妹就又跑回來

之後我們要準備回家辣
但是佳芳他們說要去吃Mister Donut
可是我和婷婷.妞妞都沒錢辣
只能看著他們吃嚕!!呵呵

 

總之呢!!今天可真是high翻了
這次我們可是全員到齊一起看禹哲和大東拍戲呢
超棒的^^

希望還有下次喔!!

很可惜的是
我們沒有拍照做紀念辣><
難得七人都在


開心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