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放學我和佳芳就衝去禹哲拍戲的地方
妞妞.小晴和秋萍是從早上就在那裡了
很氣的是
我才剛到沒多久
而且才剛坐下來
就突然停電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倒楣了
但是佳芳比較慘
她是摸黑進來的
我們什麼都看不到
連禹哲和大東都還沒看到耶!!
過沒多久就聽到要收工了
接著就看到大東很開心的走出來要收東西回家
禹哲一走出來看到我和佳芳
就說了一句"ㄟ~又來了兩位呀!!"
呵呵~禹哲竟然看得到我們0.0
我跟禹哲說"我都看不到你!!我們一下課就趕過來了..."
禹哲說"真的呀!!"
然後用手電筒一直照我和佳芳
然後又說"ㄟ~穿制服喔!!蠻可愛的呀!!"
我們就說"哪有阿!!不要照了辣!!很刺眼"
後來禹哲就在收東西
我們就一直跟禹哲聊天
禹哲突然看到大東跟他穿一樣條文的外套
還說"真巧阿!!穿對裝耶!!"
大東說"ㄟ~對耶"
後來大家都過去看
然後不知道是大東還是禹哲講說"我們穿情侶裝!!哈哈"
之後有一個胖工作人員走過來
叫我們回去坐好
他說要和大東禹哲講話
但是我們都覺得他是不讓大家跟他們說話吧
後來我們一直看他們
大東拿起他的電腦
然後轉過來給我們看飛輪海的照片
好像是新照的
超帥的辣!!
後來大家都收的差不多的時候
妞妞有給禹哲和大東看翻滾吧!蛋炒飯的預告片
看他們看的那麼認真
真的覺得越來越期待這部戲了
畢竟我們從一開拍看他們拍到現在
也有一段時間了吧
後來電來了
但是大家東西都收好了
所以就提早收工嚕
這樣大東和禹哲就可以好好回家休息了
之後跟禹哲和大東合照完
他們也要回家休息了
我們也要準備回家嚕!!


唉~今天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倒楣還是老天要讓禹哲和大東早點休息
我想應該是第2個吧

難得看他們拍戲那麼早回家
真有點不習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