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放學就跑去看他們拍戲
很奇怪今天阿桑竟然沒有叫我點東西耶
我在那裡坐了很久了
我一到那裡就開始寫信
小晴.妞妞他們很早就到了
屁他們也有來
今天超多認識的辣^^
我們坐在那裡很無聊
就開始打牌
結果大東走出來整個傻眼
我們還問他要不要一起來打!!
呵呵~
我們好白痴喔!!
總覺得今天沒發生什麼事
沒有很多印象

之後等他們收工後
小晴要給大東簽超多海報
都是終極一家首映買的海報
我和妞妞則是去找禹哲
但是也只有一下下
因為有一群都霸佔著禹哲
我們就想算了...沒關係
我們就去大東那裡
大東幫小晴簽的海報都很好玩
上面還畫了很多東西
像是在吳尊的地方寫了(我餓了)
還有把簽名簽到寒的頭上
很好笑
竟然還有畫三叉杖
超可愛的辣>///<
等到最後都合照完簽完
大東和禹哲到車子那裡
禹哲那裡好多人
我們就跟著大東
我和小晴要先到公車站牌那裡
我們就準備跑過去
後來後面傳來大東的聲音
他大喊"小晴~明天見"
小晴爽翻了吧!!
之後我們跑到公車那裡
大東的車子出來了
他開窗戶跟我們說"掰掰"
我們都很開心

之後我們就準備攔車回去
玉如也跟我們一起
誰知道那麼剛好
就攔到我們學校的校車(夜間部的)
那個司機超好的
他在我們到還有公車的地方
之後我們坐公車到捷運站
因為我們還要到士林去
排明天的惡作劇2吻的首映
佳芳和婷婷很早就在那裡排了
真是辛苦他們了!!


總之今天好像也沒發生什麼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i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